close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12月,因為這時候三個願望可以一次滿足 XD


聖誕節,生日,還有跨年都擠在12月底,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聖誕節的前一個月就會有一個蠟燭燈掛在川堂


越接近聖誕節一個星期就會點亮一個蠟燭


等蠟燭全部亮了以後,就是歡慶聖誕節的時候囉!


所以我對聖誕節永遠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期待!!


 


離題了.今天又看到PAUL SMITH出了變態的聖誕節商品


PAUL SMITH x 福斯T1 的隨身碟


nEO_IMG_r8sr-spha-sh01117-r-22210.jpg


插上電腦以後,車頭燈還會亮耶!超可愛的


nEO_IMG_r8sr-spha-sh01117-r-detaila-222092.jpg


不過很詭異的是,PS的招牌不是可愛的MINI奧斯汀嗎?


怎麼會變成福斯的麵包車咧?


難道今年開始MINI照片風格的皮夾 ,要換主角了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大概要開始存錢囉~!哈哈


好險這款隨身碟質感普普通通~不然我又要麻煩英國美少女幫我入手了~呼~好險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