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中友百貨是在我國小時期開幕的大型百貨,

DSC_0182.jpg

還記得中友是三棟合併的超級百貨,

當初要開幕的時候引起了很大的討論,

每次去逛街大家都分不清楚現在到底A棟,B棟,還是C棟!?


在我國小三四年級時,星期六下課都要去國語日報社上作文班,

所以我小時候就會利用下午的空檔自己一個人去逛中友,真是一個懂得享受的小朋友啊~哈哈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中友百貨的驕傲-誠品書局

高中時期很愛去這間誠品,不過因為要改裝的關係,所以特地來照像做紀念!


當天是開放攝影的倒數第二天,所以我ㄧ早還沒開門10:20就在樓下等了,

沒想到已經很多重裝備的攝影大哥在等開門了,

然後大家做同一班電梯殺到誠品以後,我居然整個不好意思拿我相機出來拍,


DSC_0184.jpg

所以草草拍了幾張就準備要把相機收起來了,

 DSC_0186.jpg

好多攝影大哥還特地帶麻豆來拍,真是很有準備啊~

DSC_0188.jpg 



特別照一下這個角落,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去那邊看設計的書,就是在那個角落愛上奈良美智的

DSC_0191.jpg 

DSC_0192.jpg


最後我就躲到我的秘密基地去拍張全貌紀念照!達成任務囉~

   DSC_0197.jpg
 

期待中友誠品會變更好繼續陪伴台中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