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去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了,但是去年11月剛開幕的姊妹作-心之芳庭去過了沒啊?

cats2.jpg

最近聽說薰衣草森林企業有在企劃婚宴的場所,心理就幻想我的綠草地婚禮夢想似乎可以實現!?

本來以為像國外婚禮的場地在台灣可能很難找到,但是今天我在心之芳庭找到了!

 

心之芳庭目前分兩個區域,婚宴區跟約會區~目前婚宴區還在規劃尚未對外開放,真是可惜。

所以大家跟我一起用照片來逛逛約會區吧!入場費要$100(可抵區內消費)。

cats1.jpgz

跟薰衣草森林一樣,裡面有許多露天的小攤販,販賣著各式的海鹽跟薰衣草相關商品,

老大最愛薰衣草的香味,每次來他都一定要裝滿滿的一袋回家!

 

這天因為是傍晚才出門,所以到的時候天空都陰陰的,很不適合照相,因此就園區裡面最可愛餐廳-親親我的家囉!

門口放著可愛的小黑板,畫著餐廳裡面常常出現的"餐具人",超可愛的~我對有圓圓眼睛的插圖完全沒有抵抗力。

 cats3.jpg

他的樓梯設計很可愛喔,每一階都有標上數字,很有巧思啊!

 

這邊是從餐廳三樓往下眺望的VIEW,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內部的南法雜貨風格更是讓我驚呼連連!太可愛~太可愛了!!!

cats9.jpg

因為到的時候接近傍晚,所以我就沒有點下午茶,

點了個雞肉義大利麵$360加$100升級^3^親親套餐^3^

主餐類有點小貴,但是既然這邊是吃氣氛的,我看大家只好忍耐一下,但還是建議他們可以加強廚藝!

     cats4.jpg

升級的親親套餐中包括"麵包"跟"濃湯",我覺得吃起來麵包外酥內軟,搭配上羅勒沾醬還挺好吃的,湯也還算濃郁好喝。

把麵包吃到最後時才發現,餐具上面躲了個微笑愛心,害我帶著微笑把最後一口給嗑掉!

 

主菜不久後就來囉,賣像超好!盤子左右兩邊就是餐廳的核心人物"餐具人",我恨不得把這個碗買回家。

但很不幸的,麵沒有什麼味道,我立刻去跟服務人員要了起士粉,鹽,跟TABASCO...這個麵,我給他不及格

 cats5.jpg

但是因為跟熱心的服務生要了調味料,意外讓我發現調味料的罐子是個可愛小叉子造型!

讓我立刻又回到了心花朵朵開的狀態,丟下來叉子就跑到樓下去拍拍囉。

cats11.jpg

樓下擺滿了可愛的小餐具跟雜貨,有各色的食器.公仔.花布.國外雜貨雜誌等等,還細心的用小黑板畫上插畫推銷,

要不是我想要買的拿鐵碗$590超出我預算,不然我應該會立即買起來!!

cats13.jpg

cats10.jpg

IMG_5000.JPG

逛雜貨的同時剛好遇到店員在切看似可口的蛋糕捲!太誘人了~這些小蛋糕捲們!下次來我一定要選下午茶吃!

cats12.jpg

繼續回到三樓的異國鄉村小房間,好夢幻啊!

cats6.jpg

剛好遇到婚紗來這邊外拍,捕捉到新娘幸福的模樣呢!

IMG_4900.JPG 

IMG_4947.JPG

房間旁邊有片TIFFANY藍的牆,搭配上北歐式的書桌,超完美!每一個角落都都很用心的佈置呢!

 cats8.jpg

如果有機會來親親我的家的網友們,不要漏了三樓最後面有一個洗手的小空間,裝飾著超特殊的紅色貓腳浴缸!!!

要不是老大不舒服,我一定會跳進去請他幫我拍照!!!!

           IMG_4896.JPG

接下來是本餐廳TOP 3場景 薰衣草氣質雜貨吧台區

我按下快門的瞬間就決定以後新家不管花多少錢一定要打造一個一樣的場景!!

  IMG_4915.JPG

我要把我收藏的雜貨擺得櫃子滿滿滿!

 IMG_4919.JPG

每個角落都美得像首詩,如果這邊有免費無線網路,我應該會抱著筆電在這邊泡一個下午。

 IMG_4921.JPG

 

因為我瘋狂亂拍照,老大顯得有點寂寞

 IMG_4938.JPG

但是我實在無法放下手上的照相機,繼續拍拍拍~~~ 

cats7.jpg

差不多要離開了囉,大家一定要來二樓沙發留影!

我超愛這種黑色復古沙發,配上夢幻藍色牆壁跟主題插畫,再弄盞溫馨小燈~絕配!

 IMG_4979.JPG

 

離開時剛好可以見到婚宴區的教堂晚上的風貌,燈光配上純白的建築,晚上宴客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5021.JPG

如果可以,希望還有機會來這邊走走!

夜晚的心之芳庭也很值得一遊喔!推薦給大家!

cats14.jpg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電話:04-22398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