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2月份雜誌贈送 stussy 30週年小音響到貨囉!!!

magazine_home_mainvisual.jpg 

我發現我已經連續三個月都有買SMART了,嗚~我好愛看男生的服飾配件喔!

重點是這三個月的贈品都很讚~快來看照片吧!

 

本期封面又是可愛的北川景子,不過有沒有人覺得他這張表情很奇怪?

IMG_5786.JPG

本期特別附上了北川的訪問跟照片特輯,喜歡他的人別錯過啦!

 IMG_5787.JPG

IMG_5789.JPG

當然我購買的重點是小音響啊!!!

雖然知道這種小音響其實網拍都賣得不貴,但是一想到又可以看日雜又有STUSSY小包,

整個就是手滑買了!

IMG_5796.JPG

前幾天有到雜誌瘋先看一下實品,本來很失望想要退訂(我再金石堂買的)

但是今天收到實品以後,覺得品質其實還OK喔~兩百塊這樣整組其實也不賴!

這是腰間包內部的樣子,沒有內袋,邊邊有勾子可以勾在牛仔褲頭或是包包上,還挺有型的!

IMG_5796.JPG

IMG_5792.JPG

小音響的正面,底下有印STUSSY的LOGO,

IMG_5793.JPG

下面做音量大小,但是只有分音量"關"-"小聲"-"大聲",底下有做AV線收納的地方,

IMG_5794.JPG 

 背後要放三顆AAA電池,不知道會不會很耗電,用完還是把他拔出來會比較省電。

(有網友跟我說連續開3~5小時的話大概可以用5天)

IMG_5795.JPG 

 最後再看一下

IMG_5798.JPG

為了這個小音響,我把我的古董IPOD PHOTO拿出來試用,邁見笑啊~~~~

IMG_5799.JPG 

下面是我用我可愛的生日禮物 CANON 500D (KISS X 3)錄影測試,大家可以聽看看音質喔!

 不好意思,上傳youtube以後畫質變很差,整個音響都黑成一團了~

不然用500D 照出來影片品質還不錯耶!

另外之前還有買SMART 1月號, 贈品是PORTER手提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magazine_home_mainvisual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