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抗拒逛GMARKET的我...我合購了G市的特價鞋。

1.JPG

先把民族情節放一邊(我堅持很久不買韓貨),我不小心被ES版上的羅馬鞋生到火,

所以我抱著,看看韓貨到底有多好的心情,跟黑貓一起合購了四雙涼鞋!為春夏做準備囉!!!

 

以前常常收日本的EMS,這次第一次收到韓國EMS感覺很有趣,

特價鞋平均一雙是台幣$700~$800(含國際運費),比市面上"號稱"是韓國帶回的鞋子便宜一些。

開箱以後裡面有四個普通的鞋盒,打開來以後兩支鞋子都有套上塑膠袋跟防塵套,包裝還算OK。

 2.jpg

四雙鞋子排排站。 

3.JPG

側面讓大家看看鞋子都還挺高的。

 4.JPG

接下來個別介紹一下網站上的圖,還有我精心拍攝的實品照。

第一雙是流蘇踝靴~YA我的第一雙魚口踝靴

 anigif13.gif

這雙鞋子我買23.5CM,但是版子有點大穿起來後面鬆鬆的,剛好不會刮到腳,

我上禮拜有穿他去泰安泡溫泉了,走起來很穩,目前還不咬腳,(我是一個超容易被鞋子咬傷的可憐人)

下次有機會穿去逢甲逛街看看可以撐多久。

 5.JPG

 

第二雙是寬版交叉羅馬靴(米白)

但是實品顏色有點過白,我個人比較喜歡米白或是灰白~感覺比較有氣質,所以不是很想保留這雙

可是黑貓姊說這雙夏天搭洋裝一定很美,所以我猜他會偷把這雙拿去穿 anigif16.gif

  6.JPG

鞋底看起來不馬虎,防滑的部分還有可愛英文字,不過...製造地是中國!!!這表示...我可以去淘寶找貨對嗎?

不過我覺得做工都還不錯。

 7.gif

第三雙是黑貓姊的魚口交叉米灰羅馬涼鞋,

顏色我很愛耶!這雙這個顏色好有氣質 

anigif15.gif

不過這雙我穿的時候測邊的拉鍊沒有做好,利利的會刮腳,看樣子要找砂紙把他磨過才行。

 8.JPG 9.gif

第四雙是可調整魔鬼氈魚口交叉羅馬鞋(黑色)

我覺得我買特價鞋這間店家的黑色鞋都黑得很有質感耶!好有真皮的感覺說!

 anigif14.gif

側邊的是用魔鬼氈,可以自己調整一下交叉部分的鬆緊!狠貼心的設計。

 10.gif 11.gif

四雙鞋都介紹完囉,感想是...外面店面的韓版鞋真的都賣太貴了,基本上我會盡量克制自己買韓貨,

因為我愛台灣,要支持台灣製造的商品啊!哈哈哈

四雙鞋最後給大家瀏覽一下.對G市這個幾雙鞋有疑問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12.gif

附註一下:

我平常是穿23.5=37,日本Gossip鞋穿m號剛剛好,這次這四雙我都拿23.5CM,穿起來有點偏大。

裡面有幾雙底是標36(很詭異),全部跟高約9CM,前面1CM~算是好走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