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恐怖的寶島社,把大家愛的品牌通通變成平易近人的包包害我買都買不完!!!

這次累積了五本才打算來開箱~請大家有耐心往下看吧! XD

 

我自己超愛的品牌FRED PERRY這次跟MONOMAX這本雜誌合作出了筆袋,

我發現這個送品牌包包的企劃真的很有用耶!

我平常雖然喜歡看男生的單品,但是這本雜誌我是從來沒有買過~完全不知道他裡面賣什麼藥!?

 

16.jpg 

簡單的說呢~這是一本男生會愛的雜誌,裡面內容超多元,

有雜貨/腳踏車/手錶/包包/跟國外西裝男街拍特輯,都有介紹,只可惜本身很薄一本~一下就翻完了!

當然這集特別介紹了好多FRED PERRY的歷史跟新款POLO衫,大家可以買來瞧瞧。

接下來切入正題,這張照片是附贈筆袋的正面,

IMG_9217.JPG

說實在的我打開以後有點小失望,因為筆袋材質很薄,有種很快應該就會破掉的感覺!?

背面就是英國國旗的米字樣~整體來說樣子是很好看,只可惜材質就差了那麼一點。

但是對於FP愛好者,可以用兩百多塊買到一個"消耗用"的月桂冠筆袋~還是不錯低!

IMG_9222.JPG

 

接下來是SWEET附贈的gelato pique包,

IMG_8996.JPG

我對這個牌子不是很熟悉,只是因為本期SWEET很好看所以順便買的,

所以我對這個包包沒有很喜歡,我覺得這款包很適合去海邊的時候拿來粗用的包包,

不怕水不怕沙,或是平常可以拿來裝隨行杯類的東西,因為我弄髒了也不心痛(哇哈哈)

17.jpg

這個包可以放滿多東西的,裡面有兩個隔層,邊邊還有網子可以看清楚裡面裝了什麼雜物,

平時可以拿來裝化妝品或是上班外出時使用。

題外話:這期SWEET 我覺得很好看耶~很夏天還有很多新樣式的流行單品出現,還有附送梨花特集!(勸敗)

 

 

 

接下來的兩個包有點過季,是去年我想要但是忍住沒有買的包包,

剛好遇到金石堂過季出清,就用百元的過季價格買到了耶!!!!有沒有很棒!!!

首先是 Spring(附送TSUMORI CHISATO雙面手提包)

IMG_9046.JPG

這款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古銅金色仿皮質感還不賴~重點是裡面的小花布也超可愛,

一面用膩了或是髒了還可以翻過來繼續使用,超級實用兼環保啊!!!

 

其實我根本就是為了"TSUMORI CHISATO"這個LOGO才買的啊!ㄎㄎㄎ~

18.jpg

 

另一個是去年SMART送的BEAMS地圖包,

去年本來就想要買,但因去年買太多包包,所以這個也是遺珠之憾,

現在趁打折,趕快買起來當作游泳專用包(我覺得超適合)!

  IMG_9237.JPG

BEAMS是日本國內很熱門的品牌,我每次去新宿都會去BEAMS大樓挖寶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月台灣終於有人取得代理!

聽說以前統一跟新光等等大公司都爭取過BEAMS的代理權,但是都失敗了!

可見他們對於海外代理非常謹慎,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囉,希望定價不要標高太多。

 IMG_9252.JPG

這期裡面還有附送UNO FOG BAR的髮型造型書,有興趣的男生可以看看。

包包質感不算太差,是薄的防水尼龍布,釦環的部分超精緻,是BEAMS 30週年的地球圖案。

再搭配上倫敦地圖,我覺得背起來超有型啊!!!型男或是率性打扮的女生很推薦背這個!!!

14.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Spring 贈送PAUL SMITH環保材質手提包,

這真是PAUL SMITH 頭一遭!!!這麼大的突破我當然要參與囉!這個包差點還沒訂到(呼)

15.jpg

本來我覺得這款包好普通,後來想想~光包包上面那個黃色PAUL字樣的鑰匙圈就超划算了,

所以就按下了訂購鈕,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有買,

包包實品質感不錯,而且這個愛心圖案PAUL SMITH本季正品也有出,所以花兩百多塊買到真的值得!

容量方面不算太小,可以裝得下雜誌(會露出來一點)。

這款大小跟之前造成瘋狂購買的X-GIRL灰紫色包差不多大,我打算拿來當我的新相機包喲!

IMG_9305.JPG 

 

 

防雷========以下有實拿照~腿粗腳板黑請見諒=======

 

 

 

 

 

 

 11.JPG

順便偷渡一雙去朋友那邊買的超高13CM前高後高的楔型涼鞋,

我個人覺得這雙鞋比NINE WEST好穿耶!(很意外!)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如果很多人問這雙鞋,

我就跟下篇FRED PERRY型錄附贈托特包+NYLON附贈狗頭包分享一起PO喔!

很努力打完這幾個失心瘋亂買的包包,謝謝大家看完,可以的話給個推鼓勵一下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