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Tg4pXd4XXXXXXXXX_!!59402707.jpg 

最近家中新居落成,房間有很多東西需要添購,

剛好朋友來我家時知道我缺一個全身鏡,

過幾天他就貼了一個網址給我~我看到以後就決定非買它不可啦!!!(圖一圖二)

 T2pRBiXhVXXXXXXXXX_!!203538755.jpg

但是分享心得的網友說,他是在台灣網拍買的,我猜圖片應該是從韓國網站抓來的,

果然台灣雅虎搜尋一下,一樣的鏡子幾乎都要四五千塊,我的心在淌血啊...

雖然缺鏡子,但是一個要四五千塊的鏡子我真的買不下去,

因此這件事就促成了我要踏入淘寶山這條不歸路啦!!!

 

我立刻到淘寶搜尋相關商品,沒想到淘寶一個平均大概都快兩千台幣...

整個燃起我購買的慾望,立刻鼓起勇氣找支付寶的代沖,然後一間一間詢問寄到台灣的運費,

結果問的結果不慎理想,因為畢竟這是很重的鏡子(差不多20KG),

所以從大陸寄來台灣的運費就等於一個鏡子的價格

但是想想還是比在台灣網拍買便宜,所以我就選了一間有送台灣的店家硬著頭皮買下去了!!!

 

大概過了不到一個禮拜,我回到家就發現已經到貨了!

聽說是快遞請隔壁鄰居先簽收,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因為整個箱子很巨大,還有上木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進淘寶山~敦親睦要先做好!!!

太興奮了,所以廢話一堆,以下的圖片就是拆箱後的實品圖囉!

本來以為從大陸寄過來,鏡子被破也會裂吧?沒想到鏡子完好如初!好棒好棒!

IMG_8928.JPG

東西剛到的時候其實需要自己組裝,但是不用擔心,店家都有附上"韓文"(我看不懂)的簡易組裝圖,很好理解!

組裝好後我就迫不及待把所有的飾品通通收進去!

而且每一格都塞滿滿!看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左邊的部分其實是掛耳環的部分,但因為我沒有穿耳洞,

所以我就拿來當作放細鍊子區,這樣擺起來細練就不怕打結囉!!!

IMG_8931.JPG

上面的區域原本是放戒指,但也是因為戒指沒有收集那麼多,

所以剛好可以讓我拿來放夾式耳環,

這樣放起來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

IMG_8933.JPG

下面的格子還可以放得下小盒子,這樣以後出門前要找飾品真的方便很多!!!

IMG_8934.JPG 

打完文章才發現我忘記照正面鏡子的部分了,而且鏡子本身還有一個很古典的鑰匙孔,

可惜我買的這個收到的時候鑰匙不能鎖,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

T2mkJjXgBcXXXXXXXX_!!210113539.jpg 

那就等以後有分享穿搭的時候再一並補上來囉!

第一次買到淘寶就這麼順利,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啊~~~HAHAH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版 首飾櫃 首飾鏡子
    全站熱搜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