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日本血拼已經是一年多前,對於福袋搶奪戰真的是又愛又怕,

1214256591-ac-4165xf4x0370x0499-m.jpg

我是1/2 傍晚四五點到新宿,因為很怕搶輸日本咩,一下飛機立刻帶了29吋大行李箱前往一級站區mylaord,

但是現場真的很恐怖,就跟三年前福袋發售當日一樣誇張,

因為兩手都有行李所以沒有辦法捕捉現場擁擠的狀況,


總之呢,所以大牌子的福袋幾乎都已經完售,

這時候突然發現我最愛的ehyphen家居然還有日幣五千福袋!!!!

二話不說立刻選一袋就拿去排隊結帳了,

以下就是開袋後的內容物囉~


首先是一件over size的淺色牛仔襯衫,

袖子的部分是澎澎袖,剪裁故意不合身,我想可能可以拿來當風衣再搭個皮帶會有型一點

 cats.jpg

第二件是今年必備的條文飛鼠袖=魟魚袖針織衫,款式還算實穿。


第三件我很愛!!!今年一直想買一件紫色的混毛衣,

沒想到就在這個福袋理面出現了!!!好讚!!!

cats-2.jpg

第四件是基本透明貼身白色長袖內搭,很一般但是很實穿,

而且ehy家的衣服在台灣買真的貴翻了,所以如果有基本款的話對我來說還挺福的!

 

第五件是澎澎袖蕾絲內搭,

這件我還沒有試穿,感覺長度應該可以變成op小洋裝,胸口的蕾絲很精緻,我喜歡~~~

cats-3.jpg 

 

第六件是EHY家風格的老爺褲,不像台灣一般路邊攤款式,

這件料子很軟,雖然軟軟的有點貼,但是穿起來很修身,我應該會拿來家居時穿,也很適合春夏的時候穿。

 

第七件也是最後的一件,是我最愛的粗針駝色開襟外套,

我一拿到立刻拆開穿上街,所以原本的價格標已經被我丟掉了XD

這件超保暖~超愛的啊!!!這件裡面直接搭一件最近超流行的傘狀裙當內搭就很配喔!

光這件我就覺得這個福袋很值得~下面是直接穿出門的照片(羞)

IMG_0249.JPG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aimer feel的內衣服袋了,

這次到了第二天(1/3)我才有空衝aimer feel,沒想到店內福袋還很多,尺寸也算齊

IMG_9913.JPG 

以下是開袋的內容,

總共有兩套內衣,其中一套是固定款式,粉紅色荷葉款(平常的我不會買),但是有附一個裝內衣的小包包,很cute

e45919920-ac-3690xf7x0240x0240-m.jpg

另一套是黑色點點蕾絲(這款我平常會買)

然後還有幾件看起來就是賣不掉的丁字褲(這個就很囧)

還有一個大概在我小學才會覺得可愛的兔子鏡子,

簡單的說這袋不囧,還算實穿,所以我給他70分

IMG_0645.JPG


接下來我個人最喜歡的日本雜貨愛牌,當時看到店門口還有滿滿的福袋,

立刻拿了一包去結帳,內容物請見圖片,

有個野餐小毯,剛好再飯店的時候可以蓋,其他的東西我就不予置評了,

但是那個置物籃我姊意外的喜歡,所以就當做他的小禮物了,哈哈~這袋我給60分
cats-4.JPG


另外偷渡一件版上很紅的heather大衣,

本來只是要幫朋友代買,但是我試穿以後立刻就有想買的衝動,

而且才日幣6300,跟其他動輒日幣10000的大衣比起來,這件的確是C/P值頗高,

總之我很滿意啊!!!! 


cats-5.jpg

model穿起來好可愛,以下就是厚片原PO的實穿圖,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用鏡子照穿搭圖,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跟我說!!!!我會改進!!!


裙擺就是上面搭EHY福袋開襟外套的那件點點傘狀內搭<=我超愛這件

這件大衣我給他85分!!!棒呆啦!!!

P1020043.JPG


最後是幫朋友買的MISTER DONUTS限定懶懶熊福箱

IMG_9851.JPG 

因為是幫朋友買所以不好意思拆開拍照,如果真的有人想看我再PO囉!!!

以上就是2011年我的福袋實錄,謝謝觀賞~~~~(下臺一鞠躬)

, ,

ma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